查看: 39005|回复: 9

城区5楼以上住户没水的出来吼一声

  [复制链接]

31

回帖

0

好友

2245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发表于 2015-12-22 20: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乐山
         最近这段时间,痛苦啊。俺是新华大道某小区5楼住户,水小啊,真的小,打不燃热水器不说,还经常没水做饭。
  有如此感觉的同志们出来吼吼,这个自来水公司真的私盈了吗?
IMG_20151222_091827.jpg

498

回帖

0

好友

1026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3
发表于 2015-12-23 00: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大哥,在夹江,六楼以上请自己安装增压设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7

回帖

7

好友

2万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15-12-23 08: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老火哦。我三楼热水器都打不燃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82

回帖

7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30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5-12-23 14: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回帖

0

好友

457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5-12-23 16:1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太无语了,是不是三楼以下了水费要贵点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回帖

0

好友

457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5-12-23 16:1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太无语了,是不是三楼以下了水费要贵点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5-12-23 18:53:50 来自:Invalid
夹江水厂本来就水,服务态度又不好,反应过好多次老是敷衍你,懒得反应了,没水就囤水用吧。

1

回帖

0

好友

7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发表于 2015-12-23 20:1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是这样的,我家在五楼,去年装的增压泵,才总算能好好用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回帖

0

好友

2245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4 11: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我没地方装增压泵,底楼楼下的把水表位置围起来作为私家花园了。而家中装修原因,也装不了增压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5-12-24 12:47:43 来自:Invalid
测看起好像我屋头啊 台面和龙头都是一模一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