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持称展哥哥 。
3Q
此帖要火
蛤蛤.
心动的帅哥些赶快行动蛤.如果是闹着玩的。在一边呆着去
应聘一下,这些要求完全是在说我嘛!
应聘的帅哥些,我已经把我婆娘的联系方式都留下了.你们自己联系蛤.
只有一个眼睛吗?
谢谢支持。
29楼的,不是1个眼睛蛤。照片是静态的卅. 如果有人应证.那么肯定会现实见面的卅.
好嘛、我听你滴,有合适的我会好好耍的。
外吖、灰常感谢哈。
是不噢?
难不成又是个把我婆娘当成男人老滴?
厄…难道那个是你噢?
貌似这个标题蛮吸引人的噢、
我不是独眼龙哈、
这个帖应该在一个月以后发最合适!
回复三十九楼,为啥子一个月后发合适喃?
早发迟发都一样卅.
早发迟发都一样卅.
鳕鳕 发表于 2010-4-5 13:40 http://bbs.52jj.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一样哦!!!!!!!!!!39楼等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