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江新华大道大车必经之路收费500元,希望有关部门严肃
222.214.208.*夹江路为什么会成现在这样,大车不准通还不说,居然还要收费,今天新华大道红绿登处发生打架事件,就为大车开想进城,一个执勤的人,居然想爬上车打司机,爬上车去居然被司机打了,这样的事情真痛快,最可恨的是要收费500才能过这条路,难道不是上面有人撑腰,他门能有这样的胆量吗?你门觉得这500元很容易,但对于一个司机来说,也许干个三天也找不回500元,希望有关部门严肃查处。。 221.236.188.*
是哦是有点黑哦,我昨天亲眼看见一个4桥的大货车要从夹江去建辉装砖,夹江那守路的杂种弄死就不让进,人家从早上等到晚上7点还不让进,最后说如果你要进满,各人给我们包烟钱满/最后司机给了他狗日些100块钱,才让进老,我看到过好多这样的车子出了这样的钱过去的哦,一天起码几十个,因为我就住在那旁边,狗日些太黑老。
感问他们这是什么性质?地皮 流氓 抢劫 ?希望有关部门上管下。 TMD啥子人哦
夹江越来越烂了 今天早上有个摩托车走人家工地过去,结果被压成饼干了。人没出事。 啥子饼干哦。啥子情况 我怎么不知道呢我家就住在哪里呀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