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夹江二小补课
不是说不准补课吗,怎么夹江二小六年级又要开始补课了,现在学校也坏,开学报名的时候不说补课,可能是怕被举报吧,等开学几天后才给学生说要补课,学校是育人的地方,就这样办学,老百姓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学校放心吗?要说现在的社会风气不好,我看学校就是不好风气的源头,该整治了,不整不行! 哪个学校都在补,不只是二小,你的小孩不补,学校和老师有的是办法让你主动去补 哪个学校都在补,不只是二小,你的小孩不补,学校和老师有的是办法让你主动去补 这个是中国教育的劣根性是无法彻底给驱除的 哪个班?哪个老师? 教育变质的结果 不是说不准补课了吗?? 劣根性啊
是无法根除的! 夹江二中由于上面领导下来检查补课,老师一个二个吓地一身冷汗,取消了一切收费补课。但事情过去几个月后,感觉风平浪静了,遍一时间不够为借口,强行学生星期六在校收费补课。还有件事情,夹江二中为了分流学生(分流一个学生学校得1000-2000元钱),以成绩不好、和编造说教育局明确规定到了分流的条件是必须分流(教育局真是规定不许分流学生,也叫卖学生),来威胁学生分流,多次叫成绩差的学生开会和做思想工作。经记者暗访,学校明确答复给成绩差的学生报名,然后就叫学生到各科老师那里去签字,各科老师又躲着学生和学生家长,所以,现在只是在教室听课,并没有给学生报名。本人是这所学校的一名学生,情况绝对属实,希望大家能对二中抱以正确的认识态度。
zt 看来有知情人士在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