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江北街,南街的大面积危房---能经厉下一次大地震吗?
118.124.235.* 1楼夹江北街,南街还有大面积的危房,破房没有改造,却在城外建了这么多新楼房,老百姓的住所没有解决,怎么创建和谐社会喃?旧城这么多危房,能经得起再一次的地震吗? 老城区没有发展潜力
所以开发商简直是不屑一顾 哇 why……{:4_152:} 是啊,分司街。铁匠街。月亮街等都太旧了,应该马上开发 个人觉得到不是没有开发前途,而是老城区人口太密集了,对于追求利益的开发商来说划不来 说的不错,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