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夜天——牛年最后的那个夜晚
本打算春节期间花点功夫拍一些让自己满意、拿得出手的照片的,可惜日程过于紧张,一直找不到什么空余时间,仅仅在牛年除夕硬挤出了那么两三个小时,在水工厂后面的油菜地里蹲了一下点,搞到了这么几张,只能算马马虎虎……上图 比起俺拍的够专业。。。。。! 拍得非常专业 有张上面一么多条条是什么东东
? 空中的明亮线段?孔明灯哈
长时间曝光,而孔明灯在移动 不错,有收获. 水工厂,一个曾经留下过回忆的地方,读夹中的时候偷摘柑子还差点遭狗咬,往事不堪回首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