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千万-----是夹江人就顶!
亲人们,现在我们的家园里出租车,三轮车乱收费的现象太恶劣了,给我们和来我们这里发展的客人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也给我们这个和谐的家带来了不光彩的一面,再这样发展下去我们真的会成为耗子过街。。。。 由于ZF的几爷子‘太忙’不管我们的死活,在此我提议我们自己的事情自己处理,对以后乱收费的坚决抵制!!! 这是一个人民的工程,望大家团结起来!!! 这是市场经济 什么缺什么贵一旦踩三轮的人多了 自然价就低了 人家也要吃饭啊
现在物价都涨了
将心比心的话就没有这么在乎了哈 谁嫌钱少啊 人家也要吃饭啊
现在物价都涨了
将心比心的话就没有这么在乎了哈
wyl5602443 发表于 2010-2-5 20:04 http://bbs.52jj.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懂不要瞎JB吼,三轮从电视台到东门口收你5元,看你跳不跳!!!!!!! 不懂不要瞎JB吼,三轮从电视台到东门口收你5元,看你跳不跳!!!!!!! ...
27030964 发表于 2010-2-6 10:18 http://bbs.52jj.net/images/common/back.gif
说话文明点
啥子叫做瞎鸡吧吼?
说句不好听的
你没钱你就不要去坐
坐了不给钱还好意思在这里吼 回复 5# 27030964
电视台到东门都要做三轮?看来果然是富贵人家 回复27030964
电视台到东门都要做三轮?看来果然是富贵人家
凤凰于飞 发表于 2010-2-6 17:36 http://bbs.52jj.net/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真是富贵人家的话就不会人家说收他五块他就跳了! {:4_172:}有钱人就是不同 是啊!有钱人的态度就是不一样!就是觉得太贵了,我现在就11路! {:4_147:}{:4_134:} 以前物价低开出租还能比上班好。
现在呢 妈的 整来!!本钱都快拿不回来老
你们不知道夹江 好多野的完全把出租整来没饭吃!!
我们一年给国家上这么多归费!!而国家呢一点也不说管下!!
算老哪天老子也把车卖了买个野的来开!!
在街上打街!!完全是亏本 我都没做过三轮车.....
路途长就打的人家打表不会害你
路途短就走路即节约钱 又可以锻炼身体
我只想说人家爱怎么收费我们管不到但是我们可以选择等到大家都贵了 没人做的时候 它自然会降价
话说做三轮也可以讲价的
个人意见 相比之下我还是喜欢走路,所以也不存在这些烦心事 有钱人就是不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