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 发表于 2014-6-9 19:02:39

甘江有孩子在夹江读小学的进

请问有人知道有没有专门接送孩子上学的车,有的请告知,谢谢

花好月圆 发表于 2014-6-9 19:03:37

谢谢大家

花好月圆 发表于 2014-6-9 19:50:02

没人吗

发表于 2014-6-9 23:16:16

基本都是每天早晨做公交车

发表于 2014-6-10 20:07:11

都是坐一路公交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甘江有孩子在夹江读小学的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