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给且
发表于 2014-6-4 23:00:52
夹江天然气安装
老家木城打电话来说在安装天然气 竟然要6000多 ??
怎么回事 有这么贵吗?
大王总巡山
发表于 2014-6-4 23:08:36
开户费用确实比较贵
华夏
发表于 2014-6-5 08:40:38
10年前是3千多,差不多吧
发表于 2014-6-5 10:10:59
也应该有个内统一收费标准 公开出来
再见理想
发表于 2014-6-5 22:23:10
开户是药那么多吧
IT人士
发表于 2014-6-6 17:17:47
一样的价格哈,不要惊慌
光影之家
发表于 2014-6-7 23:44:47
凡是独家经营的行业,老百姓就只有眼睁睁被宰割的命。只有竞争行业老百姓才能得到一点实惠。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