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给且 发表于 2014-6-4 23:00:52

夹江天然气安装

   老家木城打电话来说在安装天然气 竟然要6000多 ??
怎么回事 有这么贵吗?

大王总巡山 发表于 2014-6-4 23:08:36

开户费用确实比较贵

华夏 发表于 2014-6-5 08:40:38

10年前是3千多,差不多吧

发表于 2014-6-5 10:10:59

也应该有个内统一收费标准 公开出来

再见理想 发表于 2014-6-5 22:23:10

开户是药那么多吧

IT人士 发表于 2014-6-6 17:17:47

一样的价格哈,不要惊慌

光影之家 发表于 2014-6-7 23:44:47

凡是独家经营的行业,老百姓就只有眼睁睁被宰割的命。只有竞争行业老百姓才能得到一点实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夹江天然气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