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ca 发表于 2014-6-4 15:28:26

学校门前那么大一个水潭都没有人管吗

土门中心小学校由于新建教学楼,施工人员车辆多,学校门前几百米的一条路遇到下雨天泥泞不堪,还有一个三米多宽半米多深的水潭,至使来往的学生和接送学生的家长行走困难,从昨天早上一直到今天下午,校方没有任何措施,望有关部门可以关注一下!

书记县长信箱 发表于 2014-6-8 11:07:26

土门乡中心小学由于修建教学楼和学生食堂,在运输建筑材料过程中,将校门外100米的路面损坏。由于6月3日至6月4日突降大雨造成路面泥泞,用于修建学校操场的空地未回填,形成一个积水池。接到投诉后,立即责成土门乡调查处理,于当天下午立即组织协调车辆到企业拉碳渣对路面进行平整,并挖掘排水沟将积水池内积水排出,目前已基本解决学生家长行路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待学校修建全面完工后,路面将进行重新硬化,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大王总巡山 发表于 2014-6-4 15:47:47

都是这样,尼玛没出状况之前没得人管,一出事啥子部门都冒出来干得热火朝天

华夏 发表于 2014-6-5 08:41:39

再见理想 发表于 2014-6-5 22:24:10

没出事就是没得事。

花落成海 发表于 2014-6-9 12:36:31

喊学校整三

倾城之恋の星 发表于 2014-6-24 15:21:34

人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学校门前那么大一个水潭都没有人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