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月发生一起惨烈的车祸
直接上图 这段路上下班高峰期车流量大 司机朋友们开车小心啊又给我们一次沉痛的教训 {:4_124:} 好吓人,情况是怎样的 昨天我也看见了,确实有点惨,再次证明:坐车不要坐副驾驶位置! {:4_124:}{:4_124:}{:4_124:} {:4_124:} 吓人这些人为什么不开慢点!! {:4_124:}{:4_124:}{:4_124:} 我不知道是什么心情,难过,愤怒。伤心。还是相骂你一顿。前2天还在一起吃饭聊天,现在你就这样走了,去看你的遗照,我是万分 的想不到。后天你出殡,兄弟祝你黄泉路上一切安好。下辈子我们还做兄弟。最后在说一句周建你 TM就是猪,兄弟恨你,真的狠恨你。 多半日韩车 byd 哎,拿生命开玩笑,不值得。 建哥你这是何苦啊,车虽然是速度,也要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啊{:4_156:} {:4_124:}{:4_124:}{:4_124:}{:4_124:}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