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佛岩后山的道路
请相关部门整治一下千佛岩后山的道路,路面满是碎石,给过往的车辆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更有甚者几个星期前从山上掉落下的一块大石头差不多横在路中间,造成车辆只能单行 一、关于千佛岩后山上掉落到公路中间的大石头,已通知县公路管理所及时将其清除。 二、千佛岩后山公路部分地段上出现的碎石,经查为运载砂石部分车辆超载所致。对此,县路政大队已及时与附近砂石场经营者取得联系,要求其组织人员及时予以清除,并加强对车辆装载的管理。 三、对于此路段公路上,时常出现砂石车辆抛洒滴漏的情况,路政大队除向砂石场经营者作反复宣传和要求外,还与县交警大队进行了经常性、不定期的联合整治,但由于运载砂石的车辆不确定以及个别驾驶人员不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等因素影响,仍偶尔出现砂石洒落于路面上情况。为此,相关职能部门将加强对砂石场源头管理,解决车辆超载装运不当对公路通行带来的影响。 {:4_94:} 顶一下 {:4_102:}{:4_102:} 这个路政部门是要搞一搞了 哇~那条路那么老火啊?好久走那儿过要小心 又是超限超载,我们的交警和运管都跑到哪里去了呀? 那路太恼火,高速通了就没走过了 最好不要走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