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最爱的人背叛你,你会说什么
有一天,当你发现你最爱的人背叛了你(外遇),你会对她(他)说... 你想说什么嘛?{:4_171:} 对他说如果你觉得他比我重要,那我们就分手放你自由 离开了后不要忘记我 请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我的退出 如果你爱的比我少,至少我走得比你早 谢谢你让我知道你不爱我 一个字滚 请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我的退出JJYTO 发表于 2009-4-10 16:37 http://bbs.52jj.net/images/common/back.gif
是这样吗?
这的真实语言就是,
快点走,我不需要你.. 我会说,希望我们都不曾后悔.
心里的话,我会报复. 我会说,get away with me
son of bitch 13楼的你很拽噶。你不就懂几个洋文呀。你他妈的料不起哦。 哦。。原来我眼睛有出了点问题。。看错人了,,你不值得我为你付出88 滚、
马上消失 、 什么都不想說。這樣的男人,我不想遇到第二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