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城管大爷们拿出你们的权利来
你们每天请来下察院街,分司街。看下有多乱。察院街卖小孩衣服的商户们把人行道与盲道占完,还有招牌全摆到路上,难道这是山区乡镇吗。。。。分司街与吉庆街相交处卖鸭子的商户如同三足鼎立。拉到大街中间来卖,还有卖核桃的,卖菜的。。。。还有汽车,三轮车乱停乱放。急切希望领导们体谅下民情。管下大家,规范下卖菜的地方。让大家尊纪守法。不用我们每天上班开车都开不出去,天天迟到,、、、还要被骂。这些现象真的让我想到这是山区乡镇赶集。不是一个县城该有的整洁与卫生。这些难道就是创卫吗。{:soso_e130:}{:soso_e109:}小白一个 顶一下
好像书记县长信箱刚刚回复说过已经处理的哒怎么又开始乱了 堵得有点杂劲!越是整顿,越是厉害……卤肉摊摊摆到路中间了,硬是奇葩!!! 天亮走那过,好像看到城管在干涉他们的嘛 权利用在这里不对,应该改为责任心。 顶 {:4_124:}很多年来的老问题了,不好解决,今天来赶走了,明天照样来了,很多人说罚款就可以解决,我想罚款是肯定不会的,这些都是社会比较底层的人,靠卖这点东西养家糊口(要是条件好也不会到这里占道经营了),硬是要靠城管打砸罚款,他们还能活吗,肯定不会把他们逼到那一步的。
我作为一个上班族的小市民,经常走那里过,既很烦他们当着路,骑摩托车都骑不过去,也很同情他们,卖点东西也挣不了好多钱,他们的背后也许还供着一个大学生,一个家庭呢,还要每天和城管捉迷藏。
当然我还是希望夹江道路宽敞,街道上次序井然,让人感觉舒服自然。
哎,所以看到这条楼主的帖子,很矛盾,赶走他们吧,虽然是城管在赶,但看到他们的眼神,心中又很愧疚,感觉断了他们的生路,不赶吧,又确实又乱又遭的。 美美映像 发表于 2013-9-12 1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多年来的老问题了,不好解决,今天来赶走了,明天照样来了,很多人说罚款就可以解决,我想罚款 ...
不是赶走,是给大家规范个卖菜市场。商户能把人行道让出来,给大家一个整洁的城市。
说不清楚、 穷乡僻壤出刁民! 都是为了生活啊! 都是为了生活啊! 人的本性都是自私和贪婪的,靠他自觉是不可能的 不要想当然的以为那些摆摊的是为生活挣扎的底层,人家可能比我们这些发帖的挣钱多的多 {:4_98:}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