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夹江办结婚证在哪儿办哦???
请问在夹江办结婚证在哪儿办哦???有没有人知道的哦 在一个宾馆后头,就是原来的省车站前面一点,不过是对面,坐个三轮嘛,很快的,夹江民政局,我9月才去过,一定没有错哈 恭喜了哈 街道开证明,镇民政领本本。拿糖来!!!!!!!!!!!!!!!!! 就在我铺子旁边哈 ,我天天都看见高高兴兴进去的,接着就拿着红本子出来哈
在夹江宾馆后面,民政局2楼哈 ,
迎春北路哈 ,大约是90---100号的样子啊 ,具体多少记不得哈
就是九龙对面哈 , 在夹江宾馆后门哈 问蹬三轮车的十拿九稳 又有人要进入爱情的坟墓了 。、
╮(╯▽╰)╭
总是比我们这些死无葬身之地的好 、。
恭喜了
拿糖来 、。 就在我铺子旁边哈 ,我天天都看见高高兴兴进去的,接着就拿着红本子出来哈
在夹江宾馆后面,民政局2楼哈...
红子 发表于 2009-12-30 22:17 http://bbs.52jj.net/images/common/back.gif
哦 啥天来拜访哈你 恭喜{:4_145:} 先恭喜下,终于有了结果 离婚还是在那里哈 !!呵呵 早点买点白酒放好,高档酒长价了! 离婚还是在那里哈 !!呵呵
yangmenglin2009 发表于 2009-12-31 19:50 http://bbs.52jj.net/images/common/back.gif
老杨,
你好挨得卷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