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b0079 发表于 2009-12-28 13:38:25

请问在夹江办结婚证在哪儿办哦???

请问在夹江办结婚证在哪儿办哦???有没有人知道的哦

瓜儿 发表于 2009-12-28 21:49:27

在一个宾馆后头,就是原来的省车站前面一点,不过是对面,坐个三轮嘛,很快的,夹江民政局,我9月才去过,一定没有错哈

27030964 发表于 2009-12-30 00:15:06

恭喜了哈

慢慢牛 发表于 2009-12-30 21:49:21

街道开证明,镇民政领本本。
拿糖来!!!!!!!!!!!!!!!!!

红子 发表于 2009-12-30 22:17:49

就在我铺子旁边哈 ,我天天都看见高高兴兴进去的,接着就拿着红本子出来哈

在夹江宾馆后面,民政局2楼哈 ,
迎春北路哈 ,大约是90---100号的样子啊 ,具体多少记不得哈

就是九龙对面哈 ,

红子 发表于 2009-12-30 22:18:21

在夹江宾馆后门哈

飞天友谊 发表于 2009-12-30 22:18:46

问蹬三轮车的十拿九稳

黑白画映 发表于 2009-12-30 23:18:59

又有人要进入爱情的坟墓了 。、
╮(╯▽╰)╭
总是比我们这些死无葬身之地的好 、。
恭喜了
拿糖来 、。

诠释 发表于 2009-12-30 23:36:32

就在我铺子旁边哈 ,我天天都看见高高兴兴进去的,接着就拿着红本子出来哈

在夹江宾馆后面,民政局2楼哈...
红子 发表于 2009-12-30 22:17 http://bbs.52jj.net/images/common/back.gif


    哦 啥天来拜访哈你

舞秋风 发表于 2009-12-31 10:58:04

恭喜{:4_145:}

飞天友谊 发表于 2009-12-31 14:50:04

先恭喜下,终于有了结果

yangmenglin2009 发表于 2009-12-31 19:50:22

离婚还是在那里哈 !!呵呵

Camaro5 发表于 2010-1-1 00:49:54

早点买点白酒放好,高档酒长价了!

27030964 发表于 2010-1-3 02:51:49

离婚还是在那里哈 !!呵呵
yangmenglin2009 发表于 2009-12-31 19:50 http://bbs.52jj.net/images/common/back.gif
老杨,
   你好挨得卷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在夹江办结婚证在哪儿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