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江,峨眉==============作为扩权县的结局!
自从乐山地区的峨眉山和夹江成为扩权县后,乐山的发展重点就转移到市中区,五通和沙湾上。两地的经济增长始终不如以上几个区。从全市和全省来看都发展特别慢!看看每年经济排名就知道了。好在峨眉有风景区,而夹江更惨,乐山几本没怎么照顾,夹江的经济增长一直排在全市倒数!而且已经定好的成绵乐铁路也取消夹江,峨眉山两个站,只保留乐山站了,在乐山直接连接成贵铁路,真是悲唉 夹江确实这几年没得啥子像样的发展路到反反复复挖了几遍 {:4_156:}{:4_175:} 估计没找到什么可取指出 呵呵,原因不在此啊 乐山争取不到到省里面去诉苦 没的根据就别说什么取消 简直是打壶乱说 真的取消啦??不会哦,我还指望坐这个能快点从成都回来呢,郁闷,晓得实际情况的发个言三, 取直只是借口吧!!!!!!!!!!!!!!!!!!!!!!!!!!!!!!!!!!!
过弯走坡道一样很稳,速度一样很快!!!!!!!!!!!!!!!
这就是夹江省直管县的悲哀,爹不疼娘不爱!!!!!!!!
房地产商陪惨,房价跌惨!!!!!!!!!!!!!!!!!!!!!!!!!!! 拭目以待,看结果好了,不去猜疑 {:4_143:}{:4_143:} 夹江早被吃跨了!!!从省道103线和省道306线开修直至修好的时间里!吃了不少的钱。路修好不知道多少个月了,黄土那一段有路灯的,,到现在也没亮过!玻华大道口口上的一个下水道盖子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也每人去管,白天都有车掉下去过,更别说晚上.......不知道这些有路灯而不亮的地方是不是贪官的所统治的地盘哟!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