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紫郑520 发表于 2013-8-3 17:04:01

关于在古村又一次签字效果不太理想的问题

县长大人、领导们您们好!我是在古村村民,首先我表示,我是第一个希望开发的,也是签字最积极的,但为了在古村能尽快而且全力配合开发,所以我想向你们说几点。前几天通知我们签字,好多村民都没签,意见也大得很,一方面有些村民认为每次都签字签字,上面连个人都不派下来,是不是要黑起整哦,另一方面有些村民讲条件都还没谈好,凭什么签!所以我觉得上面是不是工作做得还不够完善,透明!回复为谢!

王者一大步 发表于 2013-8-3 17:31:53

报告!别开枪,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

安于现状 发表于 2013-8-3 21:06:42

神马

发表于 2013-8-3 22:00:32

还没到捞金时刻

发表于 2013-8-3 23:05:13

开出的条件低,自然是为了讨价还价的时候占有利位置了。这是一场利益的博弈,打的是心理战

万股愁 发表于 2013-8-4 11:39:08

我看一家起码要赔4套房子+两间门市才得行。。

发表于 2013-8-4 11:43:47

签字是趟趟水深不深. 让你们跟着领导的鼻子走.能回扣多少钱的利润.不赚钱哪个ZF还有精力去搞这些哦.吃多了哦.透明就不叫混水摸鱼了.什么都透明了那还有什么搞头.

5682611 发表于 2013-8-4 13:49:16

大家都懂的,黑

发表于 2013-8-4 18:37:11

漂泊者 发表于 2013-8-4 17: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夹江现在房地产开发前景黯淡呀,我城里面的同学些都到乐山、成都买房去了。每次回来一提到县城房子,他们都 ...

环境再差也是家啊,不是每个人都能背井离乡去当外地人

带血の避孕套 发表于 2013-8-4 20:43:33

我也没钱每次业主开会户主签名 我一律不到场。

太黑了 没兴趣。反正敢来强拆 直接雀儿打爆。

风云嫂子 发表于 2013-8-5 13:01:41

呵呵,楼主不错

飞天友谊 发表于 2013-8-5 21:07:13

这个属不属于困兽战术

发表于 2013-8-6 09:06:12

光是在这点说起什么作用嘛,县长大人是不得看这些帖子的{:4_124:}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在古村又一次签字效果不太理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