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高人知道,水工厂两情侣斗殴事件??
有没有高人知道,水工厂两情侣斗殴事件??????????具体的情况 不知道哦,打成啥样子了 情侣斗殴???真是稀奇哦 不是吧?关注这个对你有好处?难道是渔翁得利?{:4_170:} 不是吧?关注这个对你有好处?难道是渔翁得利?
黄辣丁 发表于 2009-12-21 17:02 http://bbs.52jj.net/images/common/back.gif
好象有道理 不是吧?关注这个对你有好处?难道是渔翁得利?
黄辣丁 发表于 2009-12-21 17:02 http://bbs.52jj.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赞成你的说法哈!{:4_132:} {:4_167:}{:4_147:} 人家两口子打架关你们锤子事安 难道你还想插一脚安 家庭事务家庭解决
不赞成问题扩大化 挖墙角的嘛{:4_154:}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