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大人进来解答下。
本帖最后由 zhenqing520 于 2013-7-26 14:48 编辑这个问题多次问了,没有那次是回答是确定的
请问 我们易朝村4队,到底什么时候拆迁?听说上个月找过3队人签字了,4队的一部分人签字同意拆迁,不会只是拆迁4对一部分人的房子吧?我们的房子位置位于易朝村4队防洪仓库旁边,距离老公路20米远。请问能拆迁吗??
支持 {:4_148:} 拿钱走人 吓我一跳,还以为张县长打你呢。。 不懂 一毛钱一个平方,不找县长了,他很忙,我出钱,哎呀,说这话不厚道,但字都打起了,就发来娱乐哈嘛, 又一个找县长的。。。 {:4_124:}县长大人忙哦 沙发???
不好意思、打错字了、已经修改标题 易漕4队的问题拖起确实很烦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