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江一品香外头交通拥挤,堪比4s店
请问各位交通部门领导,如果你们生活上班每天走那里过,过得不?也没人管过,据我所知,都是些无证无组织的私家车,跑生意,能否把他们统一组织并且远离街道,至少也别挡着道,一个转角,附近也是小学,幼儿园!求关注!! 路过好正常,把人的铺子 还挡完了,经常 还看到吵架 {:4_124:}{:4_124:} 这样才闹热。 {:4_81:} 就是噶,一品香前面那些面包车都把路挡完了, {:4_91:} 尼玛楼主是SB,人家为了找钱,挣的辛苦钱 你站起说话不腰疼,老子晓得你是甘江哪个弄死你,老子叫冰冰 这个是大问题,毕竟有学校在附近。孩子生命安全要重视!! 学习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