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于单身的亲们 ,只想说一句 ,别把婚姻看的那么简单
有多少男人每天只吃一个菜的 ,有多少男人不想换口味的
只想说,赐予我一次单身的机会 。面对婚姻,我还是很害怕 和小三斗争到底 诱惑! 成与不成,在于下的本!!! 很好{:soso_e179:} 好贴! 这文章写得好 确实 结婚和耍朋友是两码子事结婚是要有责任心的耍朋友可以说随便点都无所谓好男人要想到自己老婆的好 感动ing!这样的女人啊!真是抛不下的好女人! 洋 ̄葱 发表于 2013-3-5 2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经常在梦中牵着她的手,就是醒了后记不清是谁了
我潜意识里貌似就没人! ...
呵呵! 说的真好,
页:
1
[2]